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明月杯”哲社联队对战体育学院

  2015年10月23日17:30在篮球场一号场地,在这个金秋送爽阳光明媚霸气侧漏的篮球之夜,哲社联队男篮遇到了明月杯传统强队体院男篮。虽说是友谊赛,可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比赛开始,哲院男篮的各位男神们就以不亚于他们颜值的超高技术令对方防线频频崩溃。拥有逆天属性的zang胖子陈永睿的完美防守不得不让体院人发出了“不是国军无能而是共军太狡猾”的无奈喟叹。而咱们新疆羊肉串,啊不对,新疆小鲜肉李强强则是显示出了他深藏已久的超凡实力。虽然上场不长,但他的惊人爆发力让场下观众不禁产生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为什么偏偏要靠才华?”的疑问。社学学院男神孙梦德依然发挥神勇,神速回防,坚决截断,果断传球,都无愧于他“上帝咬过的苹果”称号。还有师兄潘越,高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炽热的心。丰富的赛事经验加上老练的球技,使大一的萌师弟师妹们感到来自师兄的爱。而宏神陈宏礼,在砍分上不需多言,凶悍撕开对方防线,内外线全面开花,简直就是传说中的MOAB(mother of all bombs)!后来几位替补实力也不逊色。半场结束时哲院以26:25领先。

  但是俗话说:上帝也要打个盹儿。下半场哲社联队稍稍放松了一下。但最终还是以38:58(实际比分20:0)赢得了比赛。

  明月杯男篮第二场在还没有回过神的刹那就已经结束了,但哲社联队的步伐从未停滞!

  Ps:原定于本周六下午15:30的女篮比赛,暂时取消。补赛时间另行通知,热爱篮球运动的小伙伴们要时刻关注最新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