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社团】伦理美学社之“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初探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伦理美学学社始终坚持“关爱弱势群体,宣扬伦理学和美学文化”的宗旨,并于2015年10月24日上午,在社长孙一鸣的带领下来到了北京市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一次为视障朋友校对和录入有声读物的志愿初体验。
 
在历经了短短二十分钟的车程之后,伦美社的成员们顺利到达了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地区的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进入了简朴却不失温馨的小四合院里。红丹丹视障服务中心的冯老师带领大家开始了对整个志愿者中心的参观活动。听着老师对于红丹丹各个部门详细的介绍,以及各种活动包括心目图书馆,心目影院,还有盲人运动会在内的讲解,看着眼前盲人朋友们的笑脸,大家心中对于盲人的理解又多了一分。
 
之后,大家参观了录音室、校对室、培训室等一系列场所,并且在老师的指导之下亲身开始了第一次的校对之旅。小小的屋子里,已渐添秋凉寒意,其乐融融的氛围却在室内悄然蔓延。大家饶有兴趣的对着书本,一字一句细心地校对,给盲人朋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最后在恋恋不舍中,大家在心目影院前合影留念,并且都已经做好了长期成为红丹丹服务中心志愿者的准备。伦理美学社关爱弱势群体的精神又一次在此刻显现,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在爱与责任中成长,关爱他人,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