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1895放映室本学期第四场放映活动顺利举办

  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晚8点,1895放映室本学期第四期放映活动在教二楼108教室顺利举办。    本期放映的电影是《飞越老人院》,影片故事发生在一个民营的老人院里,老葛(许还山 饰)和其他老人的生活像一潭死水,无论谁踏进这里,都会闻到一股死亡的气息。正在这时,老葛的老朋友老周也加入到他们当中。为了使自杀未遂的老葛振作,同时也为了让其他老人不再浑浑噩噩地过日子,老周组织大家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借助老人们喜欢的电视节目,唤醒大家沉睡的勇气和参与精神,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自由奔放一回,所以组织大家一起排练节目去天津参加比赛。

  老人们充满热情地集体排练、在排练中相互逗趣、设计逃离老人院,驾车“飞越”驰骋公路。人生的热情再一次被点燃,生命的层层意义也被逐步揭开……等到如愿以偿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但他们谁也不知道,外表健康、乐观幽默的老周已经到了生命的终点……   本次电影放映活动十分成功,现场观众深深地被电影里的老人所感动,放映结束后观众表达了对本次电影的感想,以及对1895放映室的认可,并表示以后继续关注1895放映室。

  哲社新闻工作室  宋逸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