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社团】“观影,悟生活”—— 社工学社社区青年汇之光影故事会启动

  2013年12月6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社工学社承办的校团委“社区青年汇”项目举行第二次活动——光影故事会,前往大兴区枣园尚城社区为社区青年和群众放映电影《飞越老人院》。这次活动的带队人是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副主席李涵和社工学社社长樊范同学。

  下午2时许,四位同学提前赶到枣园尚城社区服务中心,并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王歆淼的热情接待,并大力协助同学的电影调试和放映工作,许多社区青年和群众也陆续来到本社区的电影放映室,与同学们友好地交流。下午3时,《飞越老人院》正式开始放映,4位同学与社区青年和群众饶有兴趣地观赏这部影片。《飞越老人院》片长1小时40钟,讲述了一群步入垂暮之年的老人们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不顾各种阻力逃离老人院,成功前往天津演出的故事。这部影片穿插着亲情和伦理的思考,情节曲折,贴近生活,整个放映室洋溢着脉脉温情,有观众甚至为之唏嘘。相信这部影片给予在场观看的每一个人以深深的感动与启迪。电影在4时40分顺利地结束放映,各位观众有序地离开了放映室,四位同学主动对场地进行打扫整理,然后在落日中依依不舍地作别枣园尚城社区。

  据悉,光影故事会作为社工学社“社区青年汇”项目的一个环节设置,将每月一次继续进行下去。“社区青年汇”项目为校内大学生和社区青年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希冀大学生和社区青年双向互益,共同成长!最后,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参与社工学社社区青年汇的后期精彩活动!

  哲社新闻工作室 章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