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班级】品读经典,续读韦伯——记2011级社工班第三次读书会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晚7点,2011级社工班的同学们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读书会。品读经典,续读韦伯——本期读书会邀请到了北大社会学博士导读,还有2013级同门新生参与共同学习。讨论书目《中国的宗教:儒教与道教》是针对西方资本主义精神相对比之下的中国宗教伦理与经济历史的长时段研究,是马克思韦伯系列著作中逻辑与方法的代表之作。本次读书会上,同学们在导读嘉宾的引导下,将这本书所述与之前阅读过的几本相关著作联系,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韦伯的社会学思想和方法论。

  读书会持续两个小时,讨论热烈,收益颇丰。可谓“书中自有热似火”——可汇英才,可御寒风。

  哲社新闻工作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