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农民工的故事————记都市生活中的别样“蓝莲花”

  2013年12月20日晚8:00整,本期BNU真人图书馆第四期活动于主楼B805准时开始。本期真人图书馆有幸邀请到著名农民工作家姬铁见先生作为嘉宾,同时又有我校高年级同学、教育学院淡老师、九州出版社出版人、凤凰网记者及部分民间学者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

  活动期间,大家就姬铁见先生退伍后独特而艰苦的生活经历、建筑工地生活的日常安排、中国乡村的变化、“朴实”的农民工折射出的人性的复杂多面性、农民工没有道德但不邪恶的现实、以及农民工梦想与中国梦、农民工子女教育等诸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期BNU真人图书馆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会2013精彩的学生工作又添上一笔,相信在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们2014年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进行得更加出色, 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BNU真人图书馆新一年的活动,精彩永远在下次!

  哲社新闻工作室 牛宇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