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New Being” 活出你的我的崭新人生——记2013年第二届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双旦晚会

  2013年12月23日,哲社学院“New Being”双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精彩的晚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外院的同学前来观看,还让新老哲社人欢聚一堂,江怡院长,韦蔚书记,冯伟光副书记,赵猛老师,徐克飞老师和琚凤魁老师等也都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这欢乐而感动一晚。

  这是哲社学院第二届双旦晚会。今年的主题“new being”充满了哲学意味,旨在激励哲社人在新的一年里告别过去,拥抱未来,活出一个崭新的自我。这次晚会的主力军是大一及大二的同学们。为了呈现一台完美地演出,早在一个月前他们就开始精心准备、编排节目。从精彩爆笑的小品到柔美悠扬的舞蹈,从原始的民族风到优雅的古典舞,有小合唱的欢乐也有独唱的深情。在寒冷的冬日,每个哲社人心中,却是暖暖的。

  晚上七点,正式开始。章航带领的乐队一曲《我不想失去你》开启晚会的大幕,紧接着热辣的《swing baby》集体舞点燃了整场的激情,男生女生们一改往日内敛文静的形象,女生身着时尚的黑色皮衣、短裙,展现了哲社人的青春与动感。此外,女生们带来的《佛说》《葬心》和民族舞串烧等舞蹈也令人印象深刻。独唱类节目是晚会的一大亮点,罗松涛老师一首《残酷月光》令人如痴如醉,潘越的《what a beautiful world》同样悠扬动听。而李泽瀚的一曲《我可以》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深沉迷人的声线和优雅深情的台风迷倒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大有成为哲社学院新“男神”的趋势。特邀嘉宾史航的《rolling in the deep》更是超高水准的表演。王坤阳和流畅的弹唱《董小姐》仿佛带我们进入了青涩而深情的年代。两个语言类的小品水平同样不俗,《皇上请翻牌》中的小太监活灵活现,而《喜欢你》当中的搞笑兄弟档更是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

  在节目中间还有精彩的小游戏点缀其间,你比我猜,抢凳子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最终琚凤魁老师一举夺得了抢凳子游戏的冠军!除了哲社人自己编排的节目,笛箫社的民乐合奏,锅庄社的舞蹈,艺传和体院带来的芭蕾舞和健美操更是锦上添花。最后,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这是一个热闹的夜晚,也是一个充满了汗水与热情的夜晚。你看到舞台上美丽的表演者,却想象不到深夜走廊灯下熬着排练的她们和他们;你看到学生活动中心精美而整洁的布置,却想不到为了准备这些耗费了多少人多少个无眠的夜晚。想象不到他们有多辛苦,可我们知道,哲社是一个大家庭,所有人都倾尽全力为她而歌,为一个崭新的自己起舞!

  New Being and being new.

  哲社新闻工作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