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光影故事“图配文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院学生会宣传部于12月19、20日中午为本届光影故事的15名获奖选手和其他13名入围决赛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

  12月19,20日两天,宣传部的同学们在邱季端体育馆南门举行了颁奖仪式,并邀请获奖选手与宣传部成员合影留念。在颁奖仪式上,许多获奖选手和入围决赛选手表示哲社学院的活动提高了他们的摄影水平,增加了他们的摄影兴趣,来年还要积极参与。选手们对主办方提供的奖品表示感谢,前三等奖获得者更是对奖品充满了喜爱,表示今后要多多关注院学生会的活动。

  此次比赛主题为“光影·光阴·足迹”,于今年十一月启动,经专家第一轮筛选,网上投票和现场投票两轮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在学校影响较大,于12月圆满结束。

  哲社新闻工作室 姜逢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