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班级】2013级社工办元旦班级活动

  2013年12月26号晚7点,社工班于新乐群二层成功举办了“提前过元旦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思政班和哲学班的同学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有现成的饺子皮和根据不同同学不同口味而准备的馅。开始包饺子了。有的同学很熟练,不会的同学则现场学,刮起一场“学习”高潮,还有同学向食堂师傅请教方法。同学们包饺子的方法千奇百怪,包出的饺子更是奇形怪状,这更为活动增添乐趣:活动现场爆笑不断,欢乐非常。饺子出炉,同学们更是迫不及待要品尝自己的杰作:又是一片“混乱”和好评。吃完饺子,同学们又利用剩下的面粉相互追逐、攻击,每个人的脸上都不同程度的“挂彩”。最后,同学们在清理混乱现场之后离去。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感情,促进相互交流,尤其是与思政班和哲学班的交流,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氛。

  哲社新闻工作室 吴雅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