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哲学学院2021年“崇学”科研论文奖申报通知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提高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与能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特设立“崇学”科研论文奖。2021年的评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奖励范围

哲学学院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

申请条件

凡哲学学院在读的全日制学生,于20206月至20215月间,在正式出版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且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学术论文或出版著作的,均可参评。

申请程序

本奖励采取个人申请、学术委员会评审、院系公示的程序,每位同学限申报一篇参评论文。

有意申请者,请填写《哲学学院2021“崇学”科研论文奖申请表(见附件),与刊物(报纸期刊、论文集、著作)封面、目录署名页、论文全文(或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的电子版材料一同5月28日中午12:00发送至11142019004@bnu.edu.cn,邮件标题命名学号+姓名+崇学奖申请”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小芳

联系电话58807798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21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崇学”科研论文奖实施条例》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1年“崇学”科研论文奖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