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2021年哲学学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评选范围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 在校期间习成绩优秀,专业成绩排名在前40%(含40%

6. 专业成绩排名超出40%需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方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

7.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和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生)

8. 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全日制在籍在读本科(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不包括公费师范生和优师计划学生

、奖励金额

5000元/人/年

评审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交申请材料至学院学工办,学院进行评审,确定拟获奖名单后学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材料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材料要求

1.《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

2.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3)需电子版。

3.支撑材料:按照“学业成绩-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社会贡献”顺序由上至下依次摆放,所有证明材料需电子版,纸质版交复印件。其中学业成绩专业成绩排名证明,可至主楼一层自助打印机打印成绩单,在最后一页写上2020-2021学年专业成绩排名后学院教务老师签字并盖公章。 

4.截止时间:以上材料由班级审核,以班级为单位10月13日17:00前提交纸质版交至主楼B801办公室龙裕老师处电子版发至zxxyxgb@bnu.edu.cn

、其他说明

同一学年内,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月11

 

 

附件: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