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哲学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通知

现根据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开展哲学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工作,此次评选共包含4项助学金1项贷学金,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评选的项目

励学奖助学金、彭年励学金、柏年助学金、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永平自立贷学金

 

 

 

二、评选细则及相关材料

各项目评选细则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附件含各项目评选的具体要求及学生填表须知,请认真阅读并务必按要求填写、提交材料。填写表格不符合要求时,学院不予审核通过。

本次组织评选的所有助学金项目中,参评学生均需为经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或国家五类重点保障学生。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同学按要求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于11月12日17:00前提交至主楼B80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和所有相关申请材料填写好发送至zxxyxgb@bnu.edu.cn,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龙裕

联系电话:58807798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8

 

附件: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批社会类资助项目评选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