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哲学学院2018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双百奖学金”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北京市委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京教工〔2016〕20号)文件,以及《关于2018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 “双百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经个人申请、研究所评审、学院复核,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新生奖学金(3人)

2018级  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  卢冰屿

2018级  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  樊亚澜

2018级  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  田代鹏

学术奖学金(3人)

2017级  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  周丽楠

2016级  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  李蕊君

2016级  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  王  辉

公示期为2018年9月25日至9月27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人:黄小芳

联系电话:010-58807798

联系人邮箱:201511041119@mail.bnu.edu.cn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