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做好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基础理论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引导广大专家学者既关注北京全面深化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具体实际问题,又重视探索基本理论和重要规律,努力营造重视基础研究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专家学者乐于从事、安心从事基础研究,努力提升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的整体质量和学术价值,北京市市社科规划办拟确立一批基础理论类项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仅限于基础理论类项目,项目研究要侧重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学科建设中的基础性和长远性理论问题,以及对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具有重要影响的问题等,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
2.本次申报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重大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30万,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12万。
3.申报人资格要求如下:
1)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学术造诣和实践经验,学风优良,责任心强;重大项目申请人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局级以上(含副局级)领导职务,是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重点项目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副局级以上领导职务。
3)在研的北京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此次投标项目的首席专家。
4.本次申报采取限项方式,我校推荐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项。社科处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报送。
5.项目申请人下载《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申请书》或《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含相应活页),按要求填写一式六份(含一份原件),A3纸双面打印,于20141031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胡振东      田晓刚
联系电话:58804202  58803010
电子邮件:hzd@bn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410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