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专业学位培养工作相关研究项目的结项通知

 各相关部院系:

       根据“专业学位精品课程与案例教材建设项目”及“专业学位实践技能课程建设项目”工作要求,现开展相关项目的结项检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需提交“结项书”(附件1、2、3),并附成果附件。

      成果附件清单如下:

   (1)精品课程与案例教材成果附件:教材、讲义、课件、作业、网上交流平台、案例以及调查问卷等材料;

   (2)实践技能课程成果附件:课程方案(含课程计划、分项考核目标)、教材讲义、课程资源汇总(音频、视频)等材料。

     2、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科的专业学位评审组召开结项成果汇报与评议会,填写“结项书”的“专业学位评审组审核意见”。

     3、请各单位于20131110日前收齐结项材料,审核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项目结项书”及相关附件纸质版本各1份,并发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至dongjin@bnu.edu.cn

     4、应结项的项目清单见附件4。

     联系人:董瑾    电话:58803015  电子邮箱:dongjin@bnu.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