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博士后工作】博士后征稿通知

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博士后事业,打造集中展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博士后优秀研究成果的学术平台,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共同设立了《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以下简称《文库》),计划每年在全国范围内择优出版博士后成果。《文库》的第一批成果中17部由经济管理出版社于2012年出版,第二批成果中20部由经济管理出版社于2013年出版。作为《文库》筹划工作的主要发起人和协办单位,经济管理出版社将长期出版《文库》成果,并受托承担了两批《文库》的初评工作,现面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及广大博士后,征集代表博士后人员最高学术研究水平的相关学术著作。凡入选成果,将由《文库》设立单位予以资助出版,入选者同时将获得“优秀博士后学术成果”证书。

第三批《文库》现面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及广大博士后,征集代表博士后人员最高学术研究水平的相关学术著作。征稿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征稿范围及具体要求参见《文库》征稿函(附件)。

请将书稿及申请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经济管理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编辑部,邮件主题为“博士后文库投稿+稿件题目”。

同时,将专家推荐表(附件3)邮寄至经济管理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编辑部。已出站博士后需提供博士后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 宋娜 副主任 联系电话:13911627532

电子邮箱:epostdoctoral@126.com QQ:1044197545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8号中雅大厦A座11层经济管理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编辑部 邮编:100038

附件:1. 经济管理出版社·第三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征稿函

2. 附件2:《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申请表

3.附件3:《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专家推荐表

4. 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编委会及编辑部成员名单

5. 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作者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