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博士后工作】关于做好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印发了《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现 将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金类别

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包括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类。其中,面上资助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批。

二、申请条件

(一)面上资助

1、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进站后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二)特别资助

1、我校进站工作满4个月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申报上半年面上资助者不得申报本年度特别资助,每站只能获得一次特别资助。

三、申报程序

(一)面上资助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根据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申请;

2、提交纸质申请书1份,《专家推荐意见表》2份(含原件)。

(二)特别资助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根据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申请;

2、提交纸质申请书1份,科研成果纸质证明材料一套。

四、填报说明

1、申请书封面“投送学科”是指申请人所报项目所属的学科,可与申请人所在流动站的学科不同。

2、申请书封面“博士后全国统一编号”为全国博管会进站录取通知书的编号。

3、申请书封面“设站/申报单位”填写“北京师范大学”,“通迅地址”填写“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部院系所”。

4、申请书中填写的各项获奖成果,须注明授奖单位,申请人排序及该成果奖励的总人数(个人排序/总人数)。

5、申请书中填写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著作成果按“作者,出版时间,著作名称,出版单位,撰写章节”填写,学术论文成果按“作者,发表时间,论文题目,期刊名称,期刊卷期,论文起始页码”填写,专利成果按“专利权人,授权公告日,专利名称,专利号,授权国家”填写。

6、申请书和证明材料等申报材料由申请人所在部院系所负责审核,部院系所主管工作负责人在申请书中的“申报单位审核意见”或“设站单位推荐意见”栏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7、纸质申请书与网上提交内容及校验码一致为有效。

8、涉密项目的申请材料不得在网上提交,需网下填写后提交纸质申请书3份,刻录光盘1张。

9、申请书请用A4纸左侧装订,不需另加封面;特别资助的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加装封皮(白色铜版纸)并编写证明材料的目录和页码。

五、报送时间

1.上半年面上资助:2月15日前网上提交并将纸质版提交至主楼B801赵猛处。

2.特 助:3月26日前网上提交并将纸质版提交至主楼B801赵猛处。

3.下半年面上资助:6月25日前网上提交并将纸质版提交至主楼B801赵猛处。

 

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查阅《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

 

联系人:赵猛

电 话:588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