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青年教师强则学院强。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凝聚青年力量,贡献青年智慧,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主楼A802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玉军主持。

 

                 

  各位青年教师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大讨论、学院管理和服务工作、自身工作生活遇到的困难等谈了自己的想法。

  

 

  院长吴向东、党委书记吴玉军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个人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措施,充分调动、合理配置现有资源,为青年教师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努力工作,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和聪明才智,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工作中,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不断磨练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才智,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院、学校和国家发展大局之中,实现个人与学院、学校、国家的共同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