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0年12月31日,哲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在主楼A802召开。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副部长马骁、哲学学院院长吴向东、党委书记李红、原党委书记吴玉军、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李红同志为哲学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吴玉军同志哲学学院党委书记职务的决定。

 

          吴玉军表示,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之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有了很大提升。在新的党政领导带领之下,只要全院师生团结努力,学院的发展定会达到新的高度。

 

          李红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老师的支持,今后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为学院做好服务。首先,积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第二,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第三,积极配合学院行政班子工作,建设一流哲学学院,打造卓越品牌效应。

 

       吴向东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与组织部的支持,祝贺李红担任新任党委书记,今后一定相互支持,积极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感谢吴玉军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长旭肯定了哲学学院党委的工作,希望今后更加凝练特色,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