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央宣讲团成员、我校韩震教授赴广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成员、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哲学学院韩震教授于3月29日赴广西南宁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韩震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广西具体实际,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机关干部、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29日下午,韩震前往百色起义纪念馆,与基层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等开展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