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哲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2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哲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副主任樊哲宣读党委第七轮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廖英就哲学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做了通报。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主任徐蕾作动员讲话。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有关人员和哲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全体行政人员、教师(含离退休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主任徐蕾指出, 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教育部党组巡察工作精神和要求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她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同向发力完成好巡察任务。最后,希望哲学学院的广大党员和干部能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以平常心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表示,哲学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接受巡察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端正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整改,确保学校巡察组提出意见落在实处,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立德树人的家园、哲学研究的高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哲学学院工作2周左右。巡察期间(3月25日至4月9日)分别设联系电话:13811407203,E-mail:xcz3@bnu.edu.cn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哲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党委第三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