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精神

为了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加深意识形态管理,2021年5月27日,哲学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在主楼A807召开,会议主要学习《违反师德行为处理办法》与《关于举办讲座、会议、报告等管理办法》文件。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红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相关工作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违反师德的行为清单和处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作为高校教师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坚守的道德底线。李红指出,哲学学院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随后,李红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对《关于举办讲座、会议、报告等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相关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管理。

接下来,学院各分管领导强调了近期重要工作。副院长罗松涛、郭佳宏,副书记赵猛分别汇报了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毕业答辩和期末学生学业、心理等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吴向东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内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的教师,要自主学习党的理论,落实践行相关规定条例,秉承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和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教师要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