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落实中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2021年5月27日上午10点,哲学学院党委在主楼A8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进行工作部署。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红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李红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动员讲话。她指出,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坚实基础。李红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融入日常工作之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随后,党委副书记赵猛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创新学习内容与方式,积极开展专题培训、党史宣讲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丰富课程内容,提高全院师生的党史学习热情。

此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激发了全院教师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坚定党史学习信念、营造党史学习氛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