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与浙江趋衡公益基金会“趋衡哲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728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与浙江趋衡公益基金会共同参与的“趋衡哲学”座谈会在前主楼A802顺利举行。海南亚洲制药董事长及浙江趋衡公益基金会董事长楼金、基金会执行人及项目部主任乐可锡、项目部副主任王帅等到访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院长吴向东、党委书记李红、副院长冯伟光、副院长郭佳宏等参加座谈。“趋衡论”课题组负责人董春雨教授、李祥俊教授、章伟文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课题组负责老师概述了相关研究进展,“趋衡论”哲学思想相关课题研究进展顺利,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楼金董事长对课题研究成果表示欣喜,同时也表达了对“趋衡论”哲学思想研究的期待,强调了趋衡思想研究中西交融互动的重要性。

吴向东院长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进一步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对于继续推进与深化双方合作方面,提出可适当增加研讨会、座谈会、讲座等系列学术活动。

乐可锡主任对于相关课题研究给予强、实、精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沟通协商、密切联系,促成项目研究有序、高效推进。

最后,李红书记对座谈会进行简要总结,并感谢浙江趋衡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来访学院,指出双方的合作属于学科与社会合作的新模式,有探索、推进的广阔空间。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双方互赠文化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