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指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18日下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指导组专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李红表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与学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师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李红表示,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动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

院长吴向东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做介绍。

学院师生代表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个人学习收获、学校及学院办实事情况等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此外,指导组还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

指导组组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张光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