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李晓兵到哲学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情况

  根据学校党委巡视整改部署要求,11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到哲学学院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情况。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学校组织员代表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会由党委书记李红主持。会上,党委委员就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自查表、学院开展中央巡视全面深度整改工作台账、学生社团管理、预备党员转正、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修订等进行了讨论审议。

  学院党政联席会根据议题,分别由院长吴向东、书记李红主持。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围绕珠海校区学院教师派遣、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研究生招生、学术会议筹备等事项进行了专题讨论。

 

  

 

  李晓兵副书记对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进行点评。他对学院在完善内部治理机制、强化基层党建、统筹推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两个会议议事规则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单位具体实施细则,强化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党政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作用发挥,切实把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重大事项政治关。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三要着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举措,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