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共产党指引我走人生之路》出版座谈会

2021年128日上午,哲学学院党委于主楼A802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共产党指引我走人生之路》出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金城出版社相关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主持。

 

 

 

 

会议伊始,李红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共产党指引我走人生之路》的主编之一李春秋教授介绍了文集的编写缘由、编写过程,对为本书编写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师、同学以及支持、关心文集出版的金城出版社、学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城出版社张扑远副社长介绍了本书的出版过程他表示,本书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成果,阐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亲身经历和体验,既宣扬主流价值观,又十分“接地气”。

 

 

 

 

接下来李敬德、韩绍祥两位校友作为文集作者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两位老师一致认为该书体现了作者的赤诚之心与真切之情,令他们更加感怀党和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院对该书出版的策划和支持。

 

 

 

 

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欧昊翔作为学生作者代表,回忆了自己参与创作的心路历程他希望可以在建党百年以及建校120周年之际,结合我院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在师大的传播史,再续写文集新篇。

 

 

 

 

随后,围绕本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教师和出版人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工作经历心路历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李红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金城出版社和各位离退休老师对本书出版的大力支持其次她表示《共产党指引我走人生之路》是学院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教材具有非凡的意义是学院红色基因的见证和延续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师和学生的交流,发挥离退休教师关心下一代的积极作用,让学院的优良传统得以传承和延续。最后,她衷心祝福各位老师和校友们可以保重身体,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和学院贡献更多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