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2021-22学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6月17日上午,哲学学院2021-22学年工作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工作汇报,全院教职员工60余人参会。

学院三位副院长罗松涛郭佳宏冯伟光分别就分管的本科生教学、财务、国际交流研究生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日常行政管理、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委副书记赵猛分管的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离退休和校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李红学院党委及人事工作进行总结部署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抓好党的各项建设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发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大力推进教师职称晋升和考核改革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她就2022年学院党委人事重点工作及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吴向东院长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对行政班子上一任期的支持与新任期的信任并就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哲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点任务等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院要抓住哲学专业获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契机,从国家对人才培养需求的高度来思考规划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学院教师把个人学术兴趣和学院发展方向结合起来,在形成标志性学院成果方面持续发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努力方向。相信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锚定一流争朝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12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