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及学院多名师生获得学校关于服务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奖励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我校393名师生组成北京师范大学冬奥志愿服务团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首善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展现了北师大人爱党爱国、自信开放、追求卓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6月5日,学校对参加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各单位及师生员工予以表彰,我院师生在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专项工作中,哲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排,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为我校冬奥专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被学校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场馆和昌平驻地的运行中,来自哲学学院的9名志愿者师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彰显了北师大人的风采,向我们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哲学学院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志愿者是:赵猛、王璇、吕惟溪、任蕾静、杜翔睿、李佩轩、吴双同、张铭、武语春。

“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的专项工作当中,我院龙裕老师勇担当、尽职责,为冬奥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哲院人的严谨作风与实干精神,被学校授予“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赵猛

王璇

吕惟溪

任蕾静

杜翔睿

李佩轩

吴双同

张铭

武语春

龙裕


  哲院师生在冬奥会的工作中认真负责、不畏困难,热情真诚、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殷切期盼。全院都将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北师大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成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斗者和贡献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1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