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吴双同获评北京市三好学生,19级哲学PPE班获评先进班集体

        近日,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学联在全市高等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和“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哲学学院学生吴双同获评北京市三好学生,2019级哲学PPE班获评先进班集体。

一、吴双同简介      

        吴双同是我院2020级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得京师奖学金、学术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与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科研课题九项,发表学术论文五篇。2022年,作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参加国家速滑馆赛事服务业务领域志愿工作。曾获荣誉奖励包括:北京市优秀毕业生、2021全国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一等奖、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北京师范大学“京师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等。

二、2019级哲学PPE班简介

        2019级哲学PPE班成立于2019年9月,是由哲学学院PPE(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第一届学生和哲学专业学生共同组成的班团组织。班主任为外国哲学研究所董乐老师。
        班级始终把关心关爱同学们放在首位,在爱国教育、历史教育、劳动美育等多方面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如“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班团共建活动、“与时代同行,做时代新人”户外班建活动、校园郁金香播种活动等,鼓励同学全面发展。
        班级学风良好,成绩优异,形成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风尚。同学们自发组建研讨组、读书会,对前沿学术问题进行探究,形成课题科研小组,深入关切社会问题,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班级曾获得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称号、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班集体一等奖,2人次获评国家奖学金,2人次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21年度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中,2个团队获国家级立项,5个团队获市级立项,6个团队获校级立项。

        班主任董乐老师寄语: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主动探索,从对未来的设想出发考察当下的选择,笃定内心,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