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7月7日下午,哲学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主楼A802顺利召开。各班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猛主持会议。

  

  赵猛首先向各位老师在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就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事项进行了安排,提醒班主任要特别关注假期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及时发现思想心理、学业就业、人际关系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并就工作中产生的各类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刘万瑚和陈龙两位老师作为即将卸任的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带班工作经验。刘万瑚讲述了一次班级纠纷的处理过程,他认为要了解实际情况,明确学生诉求,引导矛盾化解;陈龙就如何调动班委工作积极性、鼓励学生主动寻求帮助、提高师生沟通效率等进行了交流。赵猛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并送上礼物致意。

  最后,4位即将入职的2022级新生班主任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表示了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