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全校“三八节”跳绳团体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38日下午3点半,校工会在东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活动——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来自全校46个部门工会的55支代表队,共8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在此活动中,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比赛,经过前期选拔,我院共有15名师生参与训练与比赛,包括董春雨、琚凤魁、杨慧、王园园、陈乐、陶媛、樊亚澜等7名老师。为迎接此次比赛,我院师生在前期做了充分的训练,前后共进行三次配合练习,每一位师生都积极参与,认真刻苦地进行训练。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陈丽副校长受学校领导委托代表学校和工会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坚持锻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比赛共分8个小组, 在八块场地依次进行,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比赛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在比赛中,我院师生精神高度集中,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始终盯着旋转的绳子,不分散丝毫注意力。在大家的精诚团结下,在短短三分钟时间内,我院拿到了243个的好成绩,真正将辛苦训练的成果展示出来。
 
好成绩是每个人都可渴望的,但成绩之外,参与者收获了更多。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加深了个体与学院集体的情感联系;两次配合练习更是拉近了参与者的距离。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大家在欢声笑语、认真投入中彼此之间更加了解、更加珍惜。那些真诚的笑脸与鼓励,是春天最美的诠释。
 
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