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顺利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5年9月7日,我院在主楼A805于上午和下午分别开展了2015级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会老师、副院长吴玉军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夏敏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罗松涛老师、中哲所李祥俊老师、教务处王园园老师、杨慧老师及陈乐老师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由罗松涛老师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建会老师和吴玉军老师分别发表迎新致辞,老师们先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祝愿,并向他们的父母、师长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科研人才实力、办学特色和美好前景;同时,老师们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和条件下,从一点一滴做起,多积跬步,以致千里,更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中哲所李祥俊老师讲授了一些自己做学问的经验,强调要学会思考,注重修身。他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充满快乐的心情,去追逐青春的梦想,用火一样的热情去创造灿烂的明天!然后,教务处副处长夏敏老师专程来解答了励耘班同学们的疑问,王园园老师和杨慧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学院的开课计划,如何选课的问题,强调了今年新增加的学年论文任务,并向新生提出了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的要求。最后,罗松涛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学期开始就树立好自己的目标,做好规划,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得心应手、大展宏图。

到此,我们哲学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预祝2015级新生早日适应北师大的生活,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