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座谈会】我院院长、书记与2013届毕业生亲切座谈

  悠悠岁月,时光荏苒,又一届毕业生即将离校,2013年6月19日下午两点,主楼A802,一年一度的哲社学院毕业生院长书记座谈会如约而至。哲学与社哲社学院院长江怡、分党委书记韦蔚、副院长朱红文及分党委副书记冯伟光老师均出席了座谈会,同2013届的本硕博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切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气氛欢快而热烈,2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初入母校时的青涩的心情,以及时光沉淀之后对学院、老师、同学的感恩与眷恋,与此同时,也对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研究生大型课题参与度问题,学院网站建设问题,学院的学科发展与建设问题,学术研究与社会实践的平衡发展问题等等,韦蔚书记和江院长对每个同学的感触与建议都一一回应,并对各个毕业生的未来发展表达了高度的关注与期许。江院长指出,哲社学院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良好的传统和扎实的积淀,更秉承着朴素踏实的学风和态度保持着有自身特色的先进性,哲社学院的毕业生也将以其特有的朴素、踏实、厚重的品性与风格投入社会,像株青松迎风而立,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座谈会的最后,江院长对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期望,指出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应该有具体的规划,得过且过的态度会让人变得平庸,给自己一个高远的目标,才有为之奋斗的动力,他希望所有的毕业生都不要拘泥于脚下,应该以长远的目光来看待生活,面对困难,从容不迫,回首人生,不负韶华。
                                                                                                                       哲社新闻工作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