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昂首向前——哲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下午14:00,哲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教四10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陈乐老师主持,到会的有励耘班班主任罗松涛老师、2013级优秀军训学员代表潘晓瑞和2013级姜逢禹以及哲学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新生。

首先,罗松涛老师发表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军训,尤其鼓励女生发扬“不爱红装爱戎装”的精神。

接着,13级的两名师姐先后向师弟师妹们传授了她们的军训经验,同时也呼吁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在军训期间把握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贴心的师姐们还特地提醒大家备好御寒衣物等细节及其他注意事项,令人感受到哲院温暖的大家庭氛围。

最后,陈乐老师落实了军训工作具体安排,并以“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激发全体同学的斗志。愿全体新生以此自勉,昂扬向前,光荣完成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