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哲学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108日下午,哲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主持。

班子成员首先观看了101日国庆庆典的新闻联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赵猛领读了总书记讲话原文。吴向东院长做重点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五个坚持”的内涵和实质。班子成员要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导,认真思考调研解决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凝心聚力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主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要求部署,制定了《哲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班子成员先后参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刘光典烈士英雄事迹报告会,后续还将安排其他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