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聚人心鼓舞斗志,继辉煌开创未来——哲学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哲学学院分别在2015年9月21日晚和2015年9月23日晚在主楼A805召开本科生党员大会和研究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哲学学院专职辅导员陈乐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松涛老师、各党支部新任支委以及其他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等。

会上,首先由学院专职辅导员陈乐老师就新学年对党支部的工作思路与意见作简要介绍。接下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松涛老师作重要讲话。罗松涛老师指出,学院党支部工作长期以来取得了良好成绩并荣获多项学校各级表彰,这些成就离不开学院全体党员的尽心努力。对于新学年的党支部工作,罗松涛老师提出三点意见:其一,结合学院自身实情,在充分考虑、认真分析的基础上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建制进行适当的改组调整。任命一批工作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群众基础好的党员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其二,就党支部活动开展而言,罗松涛老师指出各党支部在活动设计上应因地制宜、结合实情,同时鼓励各党支部打破专业隔阂、年级层级等人为壁垒,就合作共建提出了许多富有开创性的思路和设想;其三,针对个别党员同志出现的问题,罗松涛老师强调党员应有的基本纪律意识,要求各党支部将考勤考核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立党支部期末述职及考核机制,奖惩分明。这些指导意见对党支部在新形势下的进一步深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两次会议有利于各党支部在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下,拓宽工作思路,凝聚集体共识。对于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起到了团结人心、鼓舞斗志的积极作用。通过本次会议,各党支部同全体党员间加强了交流与联系,更加明确了自己所应当肩负的职责。“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相信在未来的一学年中,哲学学院党支部工作必将锐意进取,开创未来。

 

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叶子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