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好老师大家说”——哲学学院离退休支部及学生支部代表座谈会

2015年9月23日上午9时,哲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一场以“好老师大家说”为主题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韦蔚、哲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六位学生党员代表。

 在会议的开始,韦蔚书记介绍到来的离退休教师,向他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之后,引出今天会议的主题。首先由离退休党员、原哲学系系主任杨寿堪老师发言,杨老师引用了陈先达、钱易两位高校“最美教师”的事例,来阐释他对习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理解。他的发言无不洋溢着对教师职业的真挚热爱和对年轻一代教师的期望。在杨老师进行发言过后,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叙述自己对“好老师”的理解。同时,老师们也针对现在高校教育教学中新出现的某些现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并认真听取与会其他同志的发言,为发言者报以掌声。

 会议的最后一项是学生代表发言,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叶子豪同学和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贾备同学做会议发言。他们二人从学生党员的角度发表了对于“好老师”的理解,也表明了新一代年轻党员的态度,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向着“四有好老师”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