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旗引航献爱心——后勤志愿服务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

由哲学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与学校后勤分党委共建开展的“党旗引航献爱心——后勤志愿服务活动”从十一月初开始以来,得到我院分党委与后勤分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富有成效。为总结经验,交流感想,表彰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同志并为后续活动规划蓝图, 11月17日下午三点半在主楼A805召开了双方座谈会。后勤分党委书记张玉新老师,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外事服务中心、商贸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的负责老师,哲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韦蔚老师、副书记罗松涛老师、学生事务助理樊亚澜老师以及参与志愿活动的近4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贾备主持。

会议首先由罗松涛老师致辞,对后勤分党委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为期两周的志愿服务情况做了总体介绍。

三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就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通过视频展示了同学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的情景以及后勤员工认真工作、辛勤付出的感人画面。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观看视频过后,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谈到通过两周的体验,自己走进了后勤、了解了后勤,真实体会到了后勤员工的辛劳与不易,更加敬佩周围的每一位后勤员工。同学们表示,会把后勤员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铭记在心,将其转化为今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的动力。

后勤管理处外事服务中心商仲萍经理、商贸中心刘韡毓经理以及餐饮服务中心的何维经理先后对本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每位同学都能非常认真地对待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哲学学院学子的优秀素质,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会上,根据实际工作表现,三个支部评选出了15名“优秀志愿者”,后勤管理处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座谈最后,张玉新老师和韦蔚老师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同学们的表现,对后续的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希望。

开展志愿服务是党员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走进后勤、参与后勤也是同学们锻炼实践能力,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的有效途径。接下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后勤分党委还拟就英语学习辅导、寒暑假返乡代后勤职工看望子女等活动开展系列共建活动。

 

哲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贾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