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恭喜我院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5129日,北京师范大学一二九合唱比赛迎来了决赛。哲学学院作为决赛的第八支队伍登上学生活动中心的舞台。中午1230,全体参加合唱的老师同学在主楼集合练声,准备前往学活进行联排。下午短暂的休息后,大家准时赶到主楼换装化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排练。

20151211001057820918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样一首歌颂党的歌曲,相信在之前大家就听过无数遍,这次,我们带着期许和热情高唱着这首歌杀进决赛。开口惊艳,声音顿挫、铿锵有力。组字动作整齐协调。几乎所有指导老师强调过的要点我们都完美地做到了。走下舞台的一刻,我们就知道结果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努力。最终,我们的合唱获得了整场比赛的二等奖!

20151211001229942063

    将近两个月的时光,一周三次的排练,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换得了最后的好成绩。也许在平时的排练中,有时我们会感到烦躁,会觉得耽误时间,有时会觉得疲惫……但是,我们都坚持了下来,并且最终获得二等奖第一名,这是学院近几年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听到消息的那一刻,我们欢呼,我们大笑,我们放声高唱,是成功的喜悦,也是压力的释放。相信这就是对大家的努力最好的回报。

20151211001308361155

当你参加完一二九合唱比赛,你会发现所付出的这两个月的时光,将会是你永远的美好回忆。不少大二大三的师兄师姐以及学院许多老师都来参加,也正说明了这一点。我们的音容笑貌,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的付出,都将被铭记!明年一二九,我们再相约!

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胡雨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