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大会暨党政领导述职会顺利召开

  2016年1月6日,我院在主楼A809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党政领导述职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40余人参加。历史学院分党委书记耿向东老师参加述职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韦蔚主持。

  吴向东院长就学院发展和工作履职情况做了汇报,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未来几年,如何进一步打破学科壁垒,凝练研究领域和方向,形成学科特色和优势;如何改革教学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形成标志性科研成果;如何应对2017年大类招生的巨大冲击等是我们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需要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的格局。

  韦蔚书记介绍了在党建、人事、办公室、工会和离退休教师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2015年,学院大力支持青年教师赴海外研修,在学生党员骨干赴海外交流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取得了突破。韦蔚书记还就2015年度的学院财务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专题汇报。

  李建会副院长汇报了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吴玉军副院长汇报了招生工作、本科生培养工作的具体情况。冯伟光副院长从问题、定位、结果及愿景四个方面汇报了社会办学的情况。罗松涛副书记就学风建设、组织与制度建设、特色学生活动、学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瞿旭彤院长助理汇报了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工作和成绩。
  吴向东院长在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下一年度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优良、努力改进不足,为促进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哲学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