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117日,哲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楼B805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讨论接收两名教师为预备党员。分党委书记韦蔚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乐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新修订后的党章。与会党员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十九大展示出的新发展新使命新任务新变化积极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张曙光教授谈到,十九大报告中的许多内容体现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在政治理论中的运用。周凡教授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要持续深入地学习,经常学,反复学,要常学常新,以期不断有新的认识和体悟。吴玉军教授表示,党章的修改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体现了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党员要关注理论变化背后的时代变化,关注现实的改革进程。其他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增强民族自信心、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此外,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大会程序,严肃认真地通过了我院外事秘书、《当代中国价值观研究》杂志编辑发展入党的有关事宜。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吸收二人为预备党员。